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亩传世山麓 浮烟山中泰城盛大启幕

——浮烟山中泰城盛大启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17 16:03

[摘要] 2017年4月29日,潍坊浮烟山中泰城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琼瑶女神 莅临活动现场,激动地表示:她的故乡就是一座多山的城市,因此对山居生活无限热爱。但是由于工作的关系,已经没有机会重圆山居梦了。这次来到浮烟山,发现这里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山居生活适合养生居住,她很想在这里安家。

2017年4月29日,潍坊浮烟山中泰城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琼瑶女神 莅临活动现场,激动地表示:她的故乡就是一座多山的城市,因此对山居生活无限热爱。但是由于工作的关系,已经没有机会重圆山居梦了。这次来到浮烟山,发现这里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山居生活适合养生居住,她很想在这里安家。

营销中心开放后,现场来宾蜂拥而至,迫不及待地进入参观。浮烟山•中泰城,天赋资源,得天独厚。位于浮烟山3A级风景区内,占地逾千亩,容积率仅0.3,绿化率51%。坐拥上万亩原生态山林资源,秀山环绕,郁郁葱葱,负氧离子丰沛。

浮烟山•中泰城是一座城市桃源,独秀于主城。落址浮烟山,深居静谧,不离繁华。距市区主城约12公里,距潍坊机场约10公里,依托西外环路主干道,可恣意出入城市,成就举世闻名的“一刻钟城市别墅区”。

浮烟山•中泰城是高球果岭,名仕汇聚的地方。浮烟山•中泰城依托山势,规划打造鼎级高尔夫球场,潍坊仅有,山东罕见,纵情山水美景,悠然挥杆,成就城市层峰圈层汇聚之地。浮烟山•中泰城是半山一院,理想人居的地方。

走进浮烟山•中泰城,仿佛置身在一幅美丽的画卷之中,白墙青瓦、小桥流水、亭台楼榭、一步一景,中国江南古典园林风貌,让人心驰神往。

中泰集团相关负责人简单介绍了一下中泰集团。它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多产业并行驱动的集团化公司,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与服务、电信运营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休闲娱乐、健康管理、金融服务八大板块。

一路以来,中泰秉持“中正太和,厚积薄发”的发展理念,以人为本,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依此建构中泰集团稳固前行、基业长青的制胜之道。

最后,5月份潍坊最重磅事件曝光!女神天籁之音还在耳边萦绕,情歌王子 将于5月21日来中泰城举办演唱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