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居业产业布局再下沉 红星美凯龙全面推进1001战略

——红星美凯龙全面推进1001战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17 13:28

[摘要] 4月25日下午,红星美凯龙(振华店)全球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在富华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潍坊2017年众多的家居盛会,这场发布会备受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会上,红星美凯龙振华商场总经理孙振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启发了在座每位嘉宾新的发展思维,也为各位描绘出了商场在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下迎来的新机遇。

4月25日下午,红星美凯龙(振华店)全球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在富华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潍坊2017年众多的家居盛会,这场发布会备受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会上,红星美凯龙振华商场总经理孙振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启发了在座每位嘉宾新的发展思维,也为各位描绘出了商场在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下迎来的新机遇。

雄踞潍坊中心 家居百货综合体

潍坊振华项目位于潍坊商业核心区,坐落于奎文区CBD地段——商业繁华中心地段潍州路656号,配套高水准的硬件设施,同时结合本身创新的经营理念、精准的营销策划、高效的管理团队。未来潍坊振华商场将与寒亭商场双店联手,进一步打开当地家居新格局,全面覆盖潍坊的四区六市两县,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家装需求。

项目开业后将成为潍坊高端的家居商场,内部包含国际家居生活馆和时尚设计中心,同时汇集上百家国内外一线家具建材品牌。商场开设6万平米的家居生活卖场,近3万平米文化休闲娱乐体验区,形成集建材、家具、家饰、设计、装修以及购物休闲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时尚家居体验MALL”,谱写潍坊家居建材百货综合体商业新标杆!

团队智胜当下 企业合赢未来

红星美凯龙集团凭借着多年的家居商业连锁运营积累,练就了一支专业的管理团队。通过市场化经营、专业商场化管理充分整合各方资源,高度保障经营者、发展商共同实现可观利润,为在座厂商指明了目前更符合潍坊家居行业的发展路径。

红星美凯龙潍坊振华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的成功召开,预示了潍坊家居行业新的发展局面,也为潍坊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高端家居理念。此次盛举,是红星美凯龙对全球家居品牌厂商的召唤,期盼能够共同挖掘更高的行业价值,创造潍坊家居的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