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州市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70所 投资3.5亿

——青州市新建改扩建幼儿园

山东省教育厅   2017-05-17 10:22

[摘要] 青州市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连续5年把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列为民生实事,累计投资3.5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70所,强化措施,全面促进学前教育规范发展。

【青州房天下讯】青州市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连续5年把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列为民生实事,累计投资3.5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70所,强化措施,全面促进学前教育规范发展。

幼儿园扩建

一、强化项目保障,加快幼儿园建设进度。

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公民办并举的原则,采取激励措施,根据省标准和上级对新建、改扩建幼儿园的要求,实施幼儿园新改扩建项目验收认定和奖补资金办法,加快幼儿园建设项目进度,保证项目按期完成。各镇、街道、开发区、各市直学校多想办法,创新工作思路,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累计筹措资金5000余万元,全力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

二、强化师资保障,激发学前教育发展活力。

加强幼教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幼儿园教师资格准入和注册登记管理制度,加大幼师招聘管理力度,增加公办教师的配备数量,推动落实非公办幼师待遇,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建立健全培养培训机制,开展园长、教师学讲用全员培训,深化保教和园本教研,提高园长、教师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每年按照招聘教师总数的15%招聘幼儿园教师,加大幼儿教师培养培训力度,取得显著成效。

三、强化管理保障,打造学前教育品牌。

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基础上,注重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学前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深入推行市镇一体化管理,积极发挥示范性幼儿园的引领、辐射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搭建各类幼儿园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与上海市市立幼儿园合作共建,引入名园办园理念和管理模式,提高我市幼儿园办园水平,尽快打造我市学前教育特色品牌。目前,全市13处镇街区中心幼儿园全部通过省级认定,弥河、黄楼、东夏、开发区、高柳、王府、王坟、谭坊8镇街区创办为潍坊市学前教育先进镇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